▲伊能靜比基尼濕身照曝光成為焦點。(圖/擷自網路)
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伊能靜近日人氣爆衝,先是比基尼濕身照曝光成焦點,她趁勢發表心聲聲援《南周》,前天(11日)深夜她又說曾能入籍日本,但想以母語寫字決定放棄,舉動獲得大陸網友好評,微博關注率於昨(12日)一舉攻頂,成為當日冠軍。

過去伊能靜因和黃維德爆發牽手情而與哈林離婚,形象受損,接著她鮮少在台露面,事業重心移往大陸。近日她儼然時機已到,推出新書之際恰巧碰到《南周》事件,她連日在微博發表聲援言論,成為話題人物。

▲伊能靜比基尼濕身照曝光成為焦點。(圖/擷自網路)

接著,伊能靜又說:「曾經可以領日本籍,但決意放棄,去日本觀光依然用簽證。父親山東濟南人、母親基隆人,我想回到我的根,用我的母語寫字。我,沒讀太多書,但我知道自由一種本能。而要實踐這種本能,必須在自己的土地,在他處享有的自由,對尋根的孩子來說,更像流亡。」網友紛誇獎其愛國心,還有人表示之前相當討厭她,最近才開始喜歡。

但事實上2009年她在香港談話節目【志雲飯局】坦承在日時間是人生黑暗期,「當時學長追我,看不過去的女同學來毆打我,裙子破了,頭髮也被扯到亂七八糟。」加上她和媽媽常起爭執,媽媽總會脫口而出「妳養得起自己就去啊」,讓她決心棄日返台獨立生活。看來伊能靜真正離日原因應該是個人因素,而非大陸網友口中的「愛國心」。

關鍵字: 明星 伊能靜 哈林 黃維德 比基尼 愛國心 日籍 

以上文章引用至此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3/01/13/340-2892332.htm

如有冒犯之處 請至留言版告知 會刪除 !!


想知道  冠軍年菜 台北濱江  為什麼最多人推薦嗎?
http://goo.gl/IMJdW



郭明裕 諷中國官媒是狗,伊能靜傳被「請喝茶」,這時台灣陸委會才聲援,馬政府有個屁用,顯然又是馬後炮...隻字未提。《紐約時報》指出,《南周》領導階層決定低調處理這場危機,但藝人伊能靜前幾天卻在微博上諷刺中國箝制言論自由,後來疑被當局請去「喝茶」。這件...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 藝人伊能靜砲火連連,她才因力挺《南方周末》,被大陸當局請去「喝茶」,到昨晚上才...遺忘你原來想爭取的」,下午4點又藉由《姐妹》一書,嗆聲不能說心裡話! 伊能靜一向敢言,不僅在微博力挺《南周》,還投稿到報社,不過她也因她的「敢言...那麼是甚麼讓伊能靜的人氣攀昇的如此之快呢?有人說是因為伊能靜敢於講真話、敢於仗義...間接的批判中共或許會讓你取得意想不到的好結果。當然我這裡並不是說伊能靜和李承鵬在故意以此推銷自己,我只是從他們的案例上看到了這樣一 【大紀元2013年01月12日訊】近日,台灣藝人伊能靜連發微博支持《南方週末》及抨擊《環球時報》,成為娛樂界...同類,骨頭給你咬,獎勵你是因為,你的忠誠是我的驕傲! 伊能靜同日還發表支持《南方週末》的微博寫道:我不是不知道...(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12日電)台灣藝人伊能靜日前在新浪微博聲援「南方周末」,傳出被「請喝茶」,且在大陸的工作機會...著你的腦,只為真理沉思。」 這段話被不少大陸網友認為意有所指,紛紛聲援伊能靜。 伊能靜昨天深夜更留言說,自己「曾經可以領日本籍,但決意放棄,去日本觀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食 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